Saturday, December 19, 2009

誰搬走了我的天空?

  
  以前我的工作很忙,回家後便倒頭大睡,身邊事都懶得理會。到現在,我的生活方式已有所改變,但閒時抬頭一看,卻突然發現窗外本來延綿起伏的山景不見了!天空也縮小了!誰搬走了我的天空?

  當然,高樓大廈的出現並非一朝一夕的事,只是我往常沒有好好留意周圍環境的轉變。自以為是理所當然地擁有的東西在不知不覺中失去,叫我不快樂!



我希望能夠改變它......





幸好還可以看到一絲的月亮!



如果變成「士的」糖也不錯!

Merry Christmas!
next week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